雷火无妄

1、辣鸡WY拆我方医CP
2、网游不PK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3、求加强求加强求加强再不加强要脱坑了!!!!

评苍月

太太这篇文里的小片段写得真有意思。说是刀子,在我看来痛倒是其次,更让我关注的是文中出现的角色之间很玩味的对话与他们之间的关系

第二段斑初遇带土并把他救了下来的那段时光。那时候的带土还没有黑化,他是否有在潜意识的排斥斑所选择的月之眼?所以在听完斑的讲述以后才会偏向柱间?

“他是火影,你不是”

“他已经死了,我还活着”

是啊,斑还活着,活着就有翻盘的机会,就有无限的可能性。

第三段斑和泉奈之间的事情,泉奈留给斑的那句“不可相信千手”。也许是在他看来,宇智波与千手之间的思维模式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矛盾早晚一天会爆发,斑和柱间都是不可退让之人,泉奈了解他的哥哥,他不能左右斑的行动,所能做到的,就是把自己眼睛留给斑,如果有一天斑与柱间矛盾爆发,他希望他的眼睛能帮助到他的哥哥。这么理解起来还真是有点虐啊。

第四段带土和黑绝,他们的关系很微妙,相互利用却不太信任对方。带土在与黑绝的接触中感觉到了他和斑的不同,黑绝说宇智波一族崇尚力量,没有爱。斑说爱情虚幻,但他曾经相信过。所以,谁又能说宇智波没有爱呢?

后面几段描述了斑和柱间出现分歧以后相杀的至死的经过。对两人关系做出决定的是斑,但这是因为他们所走的道路不同。同行之后最终的分道扬镳并不是谁的错。他们两人都是坚持实现自己目标的人。以及最重要的一点,他们对彼此本身是十分认可的!

最后是尾声,这段看起来最有意思,带面具的是自称宇智波斑的带土,他谈话的对象是佐助,当年带土是否也是这样一脸茫然的听着斑跟他说“千手柱间是忍者世界的顶点,是我仰慕的忍者”

to: @天之杯  太太的文笔真好,又高产!其它的文我也有在追,厚着脸皮求更Brave New World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