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火无妄

1、辣鸡WY拆我方医CP
2、网游不PK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3、求加强求加强求加强再不加强要脱坑了!!!!

热衷于发糖的太太都是好太太

首先,感谢太太为我们带来一篇好文。

 

然后一定要感谢32哥为主的论坛科普小分队,他们为像我一样在这篇文之前我对环太平洋这种设定一无所知的读者进行了全方位科普。尤其要表扬下32哥劳模,不仅完成了大部分在水版内为论坛小伙伴、水版外的读者的科普工作,更是承担起对楼主“排忧解难”的义务,成功撮合的楼主和楼主“讨厌”的人的勋章他占一大半。

                                                                   BY32哥迷弟

好吧,以上都是我胡说的。

 

作者大大的文笔真心很好,通过水版论坛的讨论内容,为我们娓娓揭开了一个在有趣的世界里发生的有趣的故事。

首先出场的人物当然是我们的男主人公漩涡鸣人。他以树洞的方式打码发出了他内心的苦闷。在一窜无意义的关于口癖的吐槽之后,我们的32哥脱颖而出,在打出一大串科普资料后,成功解码,为接下来帖子的发展打下基础。

 

故事的发展是由精神值爆表、灵魂契合100%的鸣佐二人,从“相看两相厌|”到“相看两相知”到最后“相看两相爱”的过程为主要构成。在这个过程中,令人欢乐、悲伤的、紧张的等等一系列事情穿插鸣佐二人的感情线里。

柱斑的分裂、带卡带的生离死别(伪。

卡卡西的幽灵同步尤其让人痛心,他考证书改机甲,他从来不肯忘记带土。

至于柱斑,我只想说,作者你把我的眼泪还给我!还给我啊!!!

 

文章的主旋律诙谐幽默,让人时不时捧腹大笑。各种有趣的梗铺设在行文里,令人阅读起来轻松愉悦。当然,这么长的一篇文,不免吃到点刀子,说的就是带卡带!好在作者大大让他们HE了。就让我们理解为先苦后甜,甜更甜吧!

 

正文番外尤其精彩,在很大程度上缩减了论坛体单一视角所造成的“距离感”。让读者以更全面的了解了那个世界所发生的故事。挽回了论坛体剧情略显单薄的劣势。

 

然后就是最终章,我一定要拎出来夸一夸。高潮部分不仅仅是最终战的激烈,更让我开心是柱斑、鸣佐之间感情的升华。尤其是鸣人,在优先确保自己相方安全的情况下,坚持不肯放弃自己的生命、努力到最后一秒的精神。原作里我喜欢鸣人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他从来不肯放弃!在我眼里,这是最大的闪光点,很开心能在这篇文里再次感受到这一点!

 

结尾就是真诚的感谢太太带来一篇好文,也感谢太太给了三件套的HE。也希望太太能带来更多的文!


to  @努力发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