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火无妄

1、辣鸡WY拆我方医CP
2、网游不PK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3、求加强求加强求加强再不加强要脱坑了!!!!

在最好的时光,遇到最好的人。

相遇之时,他们一个是理科班天才,一个是文科班吊车尾,一个是有钱人家小少爷,一个是吃百家饭长大的孤儿。两人的性格更是南辕北辙,佐助高傲冷淡,鸣人热情开朗。怎么看都应该没什么交集的两个人却经历了来自社会、家庭还有最能消磨人心的时光的考验,坚持走到了一起。让人不得不感叹缘分的奇妙。

也许这一次在高二的某个课间,佐助抬头望向窗外的匆匆一瞥便已注定。

那时候的他们还很年轻,会用幼稚的手段惹怒和报复对方。而爱情,则在嬉笑怒骂间,悄然生长。也是因为太过年轻,他们并未意识到对方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只是遵循自己的本能行动着。阴差阳错,他们迎来了第一次的分别。爱情的花朵还未来得及绽放,便在一场疾风骤雨中凋落。然而那颗种子早已深埋在他们的心里,风雨过后,他们的爱情再一次在岁月的洗礼中抽枝发芽,在这过程中,他们懵懂做出了错误的选择,伤害了别人,也互相伤害。一路走来,磕磕绊绊,他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牵在一起的手从未放开,在收获一身伤痕的同时,逐渐成熟,岁月没能改变他们倔强的坚持,再大的挫折没能让他们放弃自己的目标,到最后,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事业与爱情双收。用玖辛奈的话来说就是“想象他们俩以后的日子,除了幸福,我想不到其他”

文中最让人唏嘘的一对是自来也和大蛇丸。这对BE得太过惨烈。年少时曾那样亲密过,可是随着环境和身份的改变使得他们之间的关系开始崩裂,到最后天人永隔。人与人终究是不同,鸣人说孤独最苦,可大蛇丸早已有科学相伴,在我看来,他应该也是幸福的吧!

宁鹿这对就现实多了,他们不能像佐鸣那样勇敢面对不离不弃,也不能像大蛇丸那样彻底放下。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也许他这一生都会在这样的挣扎中度过。所谓聪明人,终究是反被聪明误。

PS:这文没有揭晓鸣人身事让我有点吃惊。总觉得前面像是埋过伏笔的样子。

PPS:我喜欢文中的鼬神,神秘强大,带点小恶趣味,很可爱

这个本子收到其实有一段时间了,因为种种原因,直到昨天才看完。看后记是08年开的坑,放现在来看,情节已经不怎么新颖,但是太太的文笔实在是好。愉快的看完了O(≧口≦)O

to: @snowarrow  恭喜二刷完售,期待更多新的作品。

评论(6)

热度(6)